莉莉娅

“敏感是文字创作者的利器,感激它的同时也要承受过度捕捉的阴晦。”

我所爱的被杀死

我本想休息几天的,这鬼天气使我身体抱恙,睡不成一个安稳觉。

我所爱的要被人杀死了,他们诋毁她,诬蔑她,抓着她的头发将她往墙壁上撞。他们不是个东西,吃过她的粮食还对她拳打脚踢,他们没有心,也没有脑子。

我心中臆想的“她”是一位明眸皓齿的聪慧女子,有着极其温婉的性格,会接纳所有孤独流浪的魂灵。

而她异国的前辈呢?

我想大概会是金发红唇的成熟夫人,每当高跟鞋的细跟有节奏地撞击红毯的时候,所有她的追随者都会探出脑袋行注目礼。她是慈祥包容又不失严厉的,她曾站在聚光灯下举起奖杯,笑着说这份荣耀属于他们所有人。

可现在呢?她的名气传遍世界,却在太平洋彼岸被无知者诋毁成龌龊不堪。

我所爱的要被人杀死了,而我却不知要说些什么。

有的人擅长平铺直述,有的人擅反讽;有的人一只笔画尽大好山河,涂抹着资本丑恶;有的人则用一支歌,歌词辛辣滚烫,愚昧者的舌头可没那么灵活,唱不了这支歌。

那群人是虚假皮囊没有灵魂的信徒,精神贫瘠,眼神空洞。他们是资本用完就扔的棋子,毫不自知,卑微可笑。

我所爱的要被人杀死了,而我又该说些什么。

愤怒的呼喊太微弱,我能做到的也太单薄,争辩的言论被歪曲放大,他们要我活活看着净土被恶意吞没。

这群失了心智、疯癫了的人们啊,信奉的光鲜亮丽的伪神背后是吃人肉喝人血的妖魔!

他们却信以为真,以此为乐。

我心中所爱的“她”也正巧姓乐,小名或许唤作福儿,我与她相遇一年了,我希望她好好的,一直好好的。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莉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