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娅

“敏感是文字创作者的利器,感激它的同时也要承受过度捕捉的阴晦。”

【银土】和身为omega的上司一起泡温泉?

该死的,好不容易公司组织度假一次,结果被一群发情的omega引得自己都发情了。


坂田银时第一次这么庆幸自己是个alpha,发情期和omega比起来容易撑过去的多。


一天都没出去,去泡个温泉消消火吧。


大晚上的应该没什么人了,以自己现在的理智,如果里面有人的话无论是omega还是beta,就算是alpha,阿银也上给你看哟!


假发那家伙就不能控制控制自己那荞麦面味的信息素吗?虽说发情期不是能控制的。


阿银我明明还离他三尺远呢,高杉那家伙光用眼神就可以杀人了,果然肚量和身高是成正比的。


坂田银时将门推开,屋子里充满了白色的雾气,朦胧中他看见温泉里竟还真有一个人在里面。


哎呀呀,话说太早闪着舌头了,里面坐着的是自己的上司,全公司最看不惯自己的土方十四郎啊。


坂田银时刚刚靠近,那闭着眼睛安详的脸就开始皱起了眉头。


“Boss,阿银我可是完成工作了的,干嘛那副表情!”


坂田银时迈进水里,在土方十四郎的对面坐下,土方十四郎睁开了眼睛,皱着眉想往旁边挪一下。


这家伙的信息素,真是的,该死……


浓郁的草莓牛奶味,真不愧是甜食控。


“迟了一天零三个小时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有些东西在身体里叫嚣,再待下去就不妙了!


土方十四郎站了起来,浴巾紧紧的贴在他的腰上,水珠顺着脊背滑下来,还有前面的腹肌,白雾里的那双漂亮的眼睛……讲真的,土方的长相不可只有女人为他着迷。


“阿银刚来多串君就要走啊!”


“都说了谁是多穿啊!”


土方的手腕突然被银时一把抓住,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扯进了水里,溅起了巨大的水花。


银时顺势压了下去,吻上了梦寐以求的唇,直到对方的脸憋的通红,反抗的手脚渐渐无力。


没错,坂田银时喜欢土方十四郎,很早以前就喜欢了。


“换气都不会,这不会是多串君的初吻吧~”


银时笑着看身下恼羞成怒的人,突然他不笑了,因为他闻见了属于omega才有的味道。


土方十四郎应该是个alpha,再不济也应该是个beta,他很厉害,甚至比大部分alpha都厉害。


不过对于此时此刻的坂田银时来说,中奖了啊,大奖,像是免费得了一年份的草莓牛奶和巧克力巴菲,不,两年份的。


“滚下去…”


土方抬眼看着那个一脸错愕的死卷毛,怒气一股脑的涌上来,自己是omega与他有什么关系,自己是初吻与他有什么关系?


这怒气包含了太多东西,自己对自己身份的不甘,自己辛辛苦苦隐瞒的身份被撞破的恼怒,甚至还有…对那家伙熟练的吻技的不满。


他还真是……万花丛里过,片叶不沾身。


“别呀,土方,你明明也阿银的信息素勾起兴致来了不是吗~”


“不亏是金牛座的土方boss,信息素都是钞票味的呢。”


“阿银我可最爱钱哦,多串君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


还是那张欠扁的笑脸啊…


“公司里没主的omega多的是,beta也多的是,从我身上滚下去,那个一直喜欢你的小猿比我合适的多。”


“土方这是吃醋了吗?阿银我很荣幸哟。”


“去你大爷的吃醋!”


对方突然严肃了起来,银时盯着土方的眼睛,那张似乎从未正经过的脸上也没了昔日里的笑意。


他一字一句的对土方说:“我喜欢你,土方,阿银我喜欢你,而这句话也只对你说起,无论你是omega,beta还是algha。”


“就算你是alpha,阿银今天也会做这种事,因为我喜欢你。”


那双昔日里懒散的死鱼眼里透露出来认真。


土方的脸越来越红了,浓郁的草莓牛奶味让方圆百里的人都不敢过来,充满情欲和霸道的占有欲。


决心快要动摇了,似乎如果是他的话也没有那么反感,毕竟自己该死的发情期也因为他提前了,毕竟自己明白自己的心……


终于在坂田银时快忍不住用强的时候,土方主动搂住了他的脖子,亲了下去。


银时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哦,老天爷,感激不尽!


……


【请自动脑补】


事后


银时:“突然想起来总一郎君可是alpha啊,多串君不会……”


土方:“是总悟,什么总一郎君,想什么呢?你家神乐不也是omega吗?”


银时:“等等,多串君怎么知道我家卡古拉酱是omega?”


土方:“总悟说的啊,诶?你拿刀干什么?放下,回来!冷静一下啊!”


评论 ( 4 )
热度 ( 43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