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娅

“敏感是文字创作者的利器,感激它的同时也要承受过度捕捉的阴晦。”

【露中】镜中像

你有没有想过镜子中有另一个世界,与自己的世界相仿,比自己的世界疯狂。

王耀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来到这的,疯疯癫癫的“亚瑟”,残暴的“阿尔弗雷德”,毫无情趣的“弗朗西斯”以及……不爱自己的“他”。

我与他,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我,时空交错。

王耀看着镜子中的他厌恶的剪断了自己头发,他说和你那么相似让我反胃,王耀。

王耀确定王黯看得见也听得见自己的话,他看见王黯笑着揽上伊万的脖子暧昧的看着镜中的自己,王耀看见那家伙手中明晃晃的刀。

“你觉得那家伙什么时候才能认出来我不是你?”

王耀面前的镜子已经被他打碎了,他冷漠的看着破碎的镜子中破碎的脸,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让我回去阿鲁。”

“我不知道怎么回去,而且你们之间的关系让我感觉恶心。”

王耀听见镜子那边有人在敲门,他听见亚瑟在问王黯有没有事,然后他看见王黯随手把桌子上的茶杯砸过去高声叫骂滚出去。

“你的朋友们还真是赶也赶不走。”

这个混蛋……

王黯满意的看着王耀想要杀人的表情,镜子这面的那家伙轻易察觉出王耀的异样,而那面的家伙肯定都分不清他是不是我。

一想到那个血红眼睛的混蛋王黯的心情变得越发复杂起来,他开始变本加厉的破坏王耀房间的东西。

他瞪着镜中已经毫无反应的王耀恶狠狠的说:“你以为我不想回去,我还没有杀了那个家伙,还没有看他总是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惊恐的表情……”

我还没有从他口里听见想听的话。

“去找亚瑟,他会有办法解决的。”

王耀相信老绅士,他总会有办法解决一切。

“凭什么?你怎么不去找奥利弗?我想你也不想我伤害你那群朋友,不过去了鬼知道你能不能活着回来。”

疯子,王耀感觉镜子中的那个人就是无可救药的疯子,破碎的镜面给了王黯扭曲的脸,王耀没有看见刚才怒吼的他脸上的泪。

伊万把眼前的人压制在墙上,力道大的王黯感觉自己的手腕快要被对方捏碎了。

该死,维克多从来不会反抗自己。

“说,万尼亚的小耀呢?”

看着那个人愤怒的失去笑容,虽然明知道他不是维克多但这也让王黯感到舒坦,他挑衅的看着伊万,疼痛让他说不出话也不妨碍他用嘴型告诉伊万,你再也见不到他了。

“哟,我看看,我看看,这是谁来了?”

奥利弗调笑的站起来打量着这个面带不快的意外访客,他把刚做好的点心递给王耀询问他要不要来一个。

“够了阿鲁,你知道我不是王黯。”

理智已经被压迫的仅剩一丝,杀人可不仅是他们的专利,王耀看着那个和亚瑟大不相同的疯子皱起了眉,他的耐心快没有了。

“当然,你是另一个世界的他。”

奥利弗无视对方的不快,他依然笑着取下架子上的魔法书随意翻弄。

“让我回去。”

王耀声音低促的向他靠近,在奥利弗刚说出“办不到”三个字的时候就把他逼到书架旁。

手中匕首插进他脖子旁边的书籍里,奥利弗对眼前嗜血的人感到有趣,他手一挥,满意的看着他的法杖出现在他的手里。

他玩味的用法杖抵着王耀的胸膛,丝毫不介意眼前人下一秒就能要了自己命。

他笑的浑身颤抖,好像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我还以为你们都是些好欺负的白痴。”

“奥利弗,我活了五千年,你们西洋人称为的魔法是我早已舍弃的东西,如果你要用魔法我不介意和你试一试,论武力我曾是浴血沙场多年的王,也丝毫不介意玉石同焚杀了你。”

奥利弗眯起眼睛笑着盯住王耀的眼睛,王耀感到不安,本能让他转身,是他!?

力气上的差距让王耀占了下风,他被维克多一脚踹了出去,腹部疼的不行,王耀小心的爬起来看着他,那个和伊万相似又不是的他。

“有意思,这可以看作维克多第一次打王黯吗?”

奥利弗在一旁鼓掌,维克多居高而下的看着王耀,棕黑色不是他熟悉的灰白色,血红色不是他最爱的紫色。

“小兔崽子放开你黯爷!”

王黯被五花大绑的放在亚瑟的家里,伊万不耐烦的取下一只手套塞进王黯的嘴里,亚瑟在不同的书架前焦急的寻找着。

“就是这家伙打伤亚蒂的吗?”

赶来的阿尔弗雷德站在王黯的面前,亚瑟脸上的上没有什么大碍,摔碎的茶杯碎片划破了他眼旁的皮肤,阿尔弗雷德丝毫不掩饰他想杀了王黯的心情。

啧,这家伙和艾伦没什么区别。

“找到了,伊万你恐怕要带着王黯去那个世界把王耀找回来。”

亚瑟从梯子上跳下来,手中的书上沾满了厚重的尘埃,他们从没有想过会有一个和自己相仿的人存在。

“没问题。”

“这很危险。”

“万尼亚不介意。”

王黯听见伊万的话有点想笑,不知道那个混蛋现在在干什么。

镜子中的景象开始变得虚幻,镜面像水面一样波动。

奥利弗扫过开始发光的镜子,他停下手中的动作兴奋的说:“哎呀,他们来了。”

维克多扯着王耀的衣领把他拉到自己的身后,熟悉的身影从镜子中浮现,那张高傲的脸现在带着怒意,胳膊被强行攥在别人的手里。

他们像看着一副镜子,只是自己的一生所爱在对方手里。

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压迫感,奥利弗看好戏似的跳到书架上,果不其然那两个人仅仅对视了一眼就打了起来。

王黯掏出藏在身上的折叠小刀,手腕已经被绳子勒红了,这副丢脸的样子被他们看见,王黯对伊万动了杀意。

还没有靠近那两个人,王黯转身躲过身后的攻击,王耀握紧匕首站在他的面前,白净的脖子有被勒出来的红痕。

他们从来没有想过那只听话的蠢熊有多厉害,直到与他们为敌。

“维克多!”

王耀一个反剪把王黯抵在书架上,耳边传来他低沉的笑声,王黯说你以为他真的管我死活?

实际上维克多还是因王耀的话分了神,伊万的手枪击中他的左肩,他无视伊万的进攻扯住王耀的衣领把他摔出去。

“好了,你们猜我能不能毁了这面镜子?或者我能不能毁了那人的魔法?”

一旁的镜子不知什么时候到了奥利弗手里,他对镜子那边的亚瑟一笑,满意的看着镜中人吓的后退。

橘粉色头发,亮蓝色眼睛,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上带着让人背后发凉的笑意,这就是自己所谓的“另一面”吗?

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护到身后,奥利弗的笑容有一秒凝固了,不过不一会他又重新哈哈大笑起来。

“伙计们,我家快要被你们拆了,走吧,王耀先生,伊万先生,我送你们回家。”

他从书架上跳下来,然后对着四个人接着说:“或者我现在杀了你们。”

突然严肃的奥利弗让王黯心惊,他皱眉扯着维克多衣服后退,被疯子缠上一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王耀握住站在他前面伊万的手,这里太恐怖了,互相的猜忌和算计,彼此隐藏的黑暗面取代善意,这个红棕色眼睛的暴君就是“镜子”中的自己吗?

奥利弗手一挥,镜子粉碎,类似虫洞的东西浮现在王耀面前。

他又恢复了嘻嘻哈哈的样子,问王耀要不要带点点心回去。

说实话总是疯疯癫癫看让人不透的“亚瑟”让王耀感到害怕,他拉着伊万手离开,耳边最后传来奥利弗的话。

“告诉另一个我,你不如自由值钱。”

评论 ( 6 )
热度 ( 33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