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娅

“敏感是文字创作者的利器,感激它的同时也要承受过度捕捉的阴晦。”

另一面

21.

卢西安诺望着不见尽头的台阶,他突然扭头看向一言不发的本田菊,“你很聪明。”


本田菊也抬头看他,唇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意,“在下只是了解自己。”


卢西安诺双手插兜不再看他,他吹了个口哨,讽刺地笑了两声,“不过谁知道呢,几年前他不是下去手了吗?”


自己和自己打架是分不出胜负,所以奥利弗才会让他们采用那样的方式。于是现在两条路上的他们,本田葵和本田菊反而成了胜负的关键。


本田葵望了望王耀那张和老狐狸几乎一模一样的脸,手里的刀握的紧紧的。突然王耀一个转身,彼此的武器刚好放在对方的脖子上。


“别紧张,”本田葵率先松开手,脸上挂着无辜的笑容,“小生只是看阁下长得像一个陌生人心生厌烦。”


“呵。”


王耀冷笑收回手中的剑,伊万不动声色的走到内侧,把王耀和其他人分隔开来,揣在大衣的手握紧了枪。


本田葵拾起刀,干得漂亮,另一个“我”。


“亚瑟!”


阿尔弗雷德一把抱住他。太好了,他没事……


耳边突然传来刺耳的笑声,靴子在大理石的地面上发出令人心跳加速的声音,眼前是和亚瑟打扮的一模一样的人——奥利弗。


“呐,亚蒂,这么不小心多让我担心~”


突然出现的人把本来就压抑的空气变得更加凝重,阿尔弗雷德警惕地揽住亚瑟,手枪对准奥利弗的头。


奥利弗眯着眼睛笑起来,手枪挂在手指上打旋,亮蓝色眼睛饶有兴趣的打量着他们,像在看垂死挣扎的猎物。


越反抗,他便越兴奋,他要听见猎物绝望的哀鸣。


“解开你的戏法。”


亚瑟轻轻推开阿尔弗雷德的怀抱,“解开它!”,他重复着靠近,祖母绿的眸子里带着强烈的敌意。


“我可什么都没有做。”


奥利弗无辜的摊开手,他没有撒谎,他确实没有对阿尔弗雷德做过什么。不过那依旧上扬的嘴角……


“你对艾伦做了什么?”


亚瑟突然扯住奥利弗的领子逼问。


奥利弗笑起来,笑的浑身发颤,他的笑声尖锐刺耳,眼角甚至挂着眼泪。


“我只能这么做,不然他会带着自由离开我。”


他的笑容突然收起来,奥利弗凑到亚瑟耳边轻声说。


亚瑟的瞳孔猛的放大,他突然转身抓住阿尔弗雷德的手跳到另一块地板上去,果然,他还没有站稳,之前的那一块就被藤蔓扫荡的一干二净。


下面稀稀落落的声音,阿尔弗雷德往下望,是当初他们遇到的那群怪物,他们死去的战士……


“亚瑟,另一个我,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恨你,恨你明明和我一样,和我一样沾满罪孽,却能得到对方的爱啊!”


Jealous


“疯子!你们才不一样!”


阿尔弗雷德狠狠地骂道,他举枪的手被亚瑟轻轻按下,亚瑟转身搂住他的脖子踮起脚在他的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对不起,阿尔……”


“亚瑟!”,法阵从他的脚下突然出现,他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被一双又一双金色的手拉着关了进去,“亚瑟,我不允许你去!我不允许!”


他拍打着透明的光壁,歇斯底里的喊着,可那个沙金色短发的男人,仍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开始吧,奥利弗。”






评论 ( 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