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娅

“敏感是文字创作者的利器,感激它的同时也要承受过度捕捉的阴晦。”

【露中】请尊重一下双十一啊喂

*王家兄妹的无厘头日常,一只兄控易炸毛的湾娘,未参考同人腐女设定。


*非国设,有ooc,有私设,露中交往设定。



王耀对于自家妹妹强烈的购物欲望总是头疼且无可奈何。


虽然家底还是能承担得起王大小姐逛某猫某宝时的“临时起意”,但那些什么实际用处买来纯粹吃灰的奢侈品每每都会让王耀的左心房绞痛完然后右心房痛。


真对不起老祖宗们留下的家规。


“小耀?”伊万疑惑地看向不断搅弄眼前咖啡的恋人,他托着脸,眉头微微皱起,目光落在时不时亮起的手机屏幕。盘子里的提拉米苏一口未动,勺与瓷杯相撞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


“唉——”王耀发出一声长叹,终于放过了那杯可怜的咖啡。他用手撑住额头无奈地开口:“双十一,该死的双十一阿鲁。”


他抬眼对上伊万越来越茫然的紫色眼睛,“乙梅又在疯狂地买东西了,这几天家里的门铃就没停过,快递、快递、您有一份快递有待签收阿鲁。”他喝了口咖啡继续抱怨道,“你绝对不会相信,银行都发短信提醒我是不是卡被盗了。”


“女孩子嘛,”伊万笑起来,推开吃完的甜点趴在木质的圆桌上抬脸看他,“姐姐也这样,工资一发下来就忍不住买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经常因为没钱吃饭或者交房租搞得焦头烂额的。”


“梅儿太过了阿鲁。”他嘟囔了一句,“我猜她昨晚一定又熬夜去抢那些限时打折的东西了。”


“是小耀太惯她了。”


“我才没有阿鲁!”王耀炸毛地叫起来,再次对上伊万笑眯眯的眼睛,他切下一小块蛋糕递到王耀嘴边,“你大可拿回你的银行卡的,这毕竟是你的财产不是吗?”他眨了眨眼睛,王耀别过眼去不再看他,他却起身擦去恋人唇边残留的奶油,重复起他的第一句话:


“小耀太惯她了。”


“姐——”王嘉龙敲了敲乙梅卧室的门,他等了几秒没有得到回应后推门果然看见了头发凌乱穿着睡衣睡裤的王乙梅赤脚搭在电脑桌上玩手机。


她的黑色长发像蛛网一样粘在深褐色的椅背上,王嘉龙咂了咂舌,“这就是大学毕业后的无业游民们所向往的干物女生活吗?”他若有所思地摸摸自己的下巴,“姐,你方便面汤该倒了。”


“闭嘴,”粉红色的兔子玩偶精准地飞进他的怀里,王乙梅转过身来对着他,“小心我告诉哥哥你昨晚打游戏打到几点,你这个应该好好学习的高、中、生、小、弟、弟——”


“嘿!”王嘉龙不满地叫起来,王濠镜举着手机走过来,“姐,”他看见屋子里的凌乱后愣了愣,最后只是说了句:“你……,方便面汤该倒了。”


王乙梅咂咂嘴,她起身端起那桶喝完的方便面塞进王濠镜怀里,抱着胳膊倚在门口等待她聪明弟弟的训斥。


“你知道双十一的商品并没有便宜到哪里去对吧?”他挑了挑眉毛,“Yeah——”乙梅伸手堵住自己的耳朵,王濠镜叹了口气,“伊万先生晚上回来吃饭,你们想吃什么,火锅?”


他话音未落耳边便炸开了两声不满的抗议:“为什么那家伙又要来啊?”“凭什么双十一我也要被硬塞狗粮?!”


“好啦好啦,”他低头看了看手机,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我忘挂电——姐,别抢我手——”


“嘁。”王乙梅一把挂掉王耀的电话把手机扔回王濠镜手里,脸上浮现出来一个FFF团的经典阴森笑容,“我要刷爆哥哥的卡。”然后砰地一声关上房门。


王嘉龙/王濠镜:……


“好歹适应一下啊,”他打开冰箱在脑海内迅速列着购物清单,“大哥和兄夫在一起又不是一两年了。”


“切——”王嘉龙躺在沙发上举着手机打游戏,“我就是看不惯他咩,在大哥面前装得死乖死乖的。”


他又想起了当年和大哥赌气去网吧通宵打游戏,他马上就要吃到鸡了,结果突然被人扯着后领拎起来,一把推到电脑桌上还撞下去了一台显示屏。


「嗯哼哼~让哥哥担心可不是好孩子的行为,对吧,嘉龙君?」


“嘁!”他盯着屏幕里残血的小兵再一次骂了句脏话。


“我出门啦——”


王乙梅取下挂在门口的帽子向客厅厨房的两人打了声招呼,还在纠结涮牛肉还是羊肉的濠镜习惯性地回了句“路上小心,早点回来”。几秒钟后他僵硬地看向沙发上躺着的王嘉龙,“那个,她刚刚是不是说要刷爆哥哥的卡?”


王嘉龙/王濠镜:emmmm……


“还是给姐姐说说吧。”他关上冰箱门便要掏手机,王嘉龙猛地坐起来,那张为了装酷向来面无表情的脸上震惊得仿佛他脸上写了个大写加粗的智障二字。


“你傻了啊?老姐最近被青春爱情连续剧刺激的,再加上上次出门有个小孩对着她喊了声阿姨,我真佩服那孩子的勇气。各路亲戚都快在她的脊梁骨上贴个大龄单身女青年的标签了,她最近整个人就像一个炸药桶,都快成FFF团的黄金会员了。”


王濠镜的脑海里浮现出了自家老姐戴着白色尖帽子举着火把,嘴里还叫唤着“烧烧烧”的场景,他不由得打了个冷战,“总得阻止她一下吧?”


“那你去吧勇士,”嘉龙双手比作投降状倒回柔软的沙发,“我为你提供精神支持,不附带物理协助。”


王濠镜:emmm……


“什么?”和伊万正走在回家路上的王耀对着手机吼了一嗓子。


“王乙梅我警告你!如果一会我回家再次看到任何原来不属于我屋子的半点东西,我就把你打包送回老家让你陪爸妈打麻将阿鲁!”


正在逛商场的王乙梅愣了愣。


“王濠镜王嘉龙!你们俩谁去哥哥那告了我的状?!”


“哼!”坐在餐桌上的王乙梅气鼓鼓地瞪着往她碗里夹菜的王耀,后者却冲她咧开一个极其灿烂的笑容。“明明今天是双十一……”她小声嘀咕着,耳尖的王嘉龙嚼着嘴里的羊肉抬起头,“什么嘛,你不就羡慕大街上的小情侣和那些小说里的神仙爱情吗?”


“瞎说!!!”


王耀的筷子还举在嘴边,他噗嗤一声笑出来。王濠镜摘下蒙上一层白雾的眼镜也笑了,“姐姐要是有了男朋友,可就不能过双十一了。”


“那挺好的阿鲁,看来要祈祷梅儿找个男朋友了。”


“哥哥!”


伊万抬头看着他们笑闹,也笑着伸手为王耀夹了块年糕。


“喂,那是什么?”


客厅里的电视正放着电视剧,王耀和濠镜在厨房刷碗。王乙梅指着伊万搭在沙发上的风衣,左边口袋漏出了一个红色正方盒子的一角。


“嗯——”伊万揉了揉自己奶金色的短发,快步走过去将那个盒子放进另一边的口袋,“什么都没有啊。”


王乙梅:……


“我的天呐!”她压低嗓子尖叫出来,“你是随身携带求婚戒指还是打算在这个明明属于单身狗却偏偏有一群该死的情侣虐狗的破日子里求婚?”


“有什么问题吗?我们可不过双十一。”伊万扫了一眼不远处玩手机的嘉龙和厨房洗碗的王耀他们,“万尼亚可是在遇见小耀的第一天就买好戒指了。”


王乙梅:TMD


“求求你不要今天好不好?!”她有些抓狂地抓了抓自己微卷的黑色长发,“我真的不想以后无论是否单身都会在这一天想起来这虐狗的神仙爱情!”


“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好不好啊?尊重一下双十一啊魂淡!”


“嗯哼哼~”伊万眯眼笑起来,伸手弹了一下她的脑门,“这就看乙梅如何表现了,”他眨了眨眼睛比了个嘘的手势,“要做一个不让哥哥伤心的好孩子哦~”


“小耀,我来帮你——”


她站在原地看着渐渐远去的身影,半晌她终于无奈地笑了笑,“最讨厌你们这种该死的情侣了。”


评论 ( 5 )
热度 ( 2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