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娅

“敏感是文字创作者的利器,感激它的同时也要承受过度捕捉的阴晦。”

【全员向】在爱你的人面前

*之前写的六一贺文,有修改。

*基本全员向,多亲情向,占cp tag致歉。


正文


王湾很苦恼一件事,就是王耀自从知道西方有儿童节后,总会在那天为她准备一份礼物。


这让步入叛逆期,天天把自己当大人的少女感到烦躁。


“说了多少次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先生怎么就是不明白?”


回想起去年被拒之门外的尴尬,王耀打蝴蝶结的手不由得一抖,无奈的叹了口气。


大概她是真的想要长大吧。


“大哥!”


任勇洙突然从他的背后窜出来,吓得这位千岁老人差点抽出身上藏着的匕首让来者来个人头落地。


“勇洙啊,”王耀拍拍自己还未平复的心脏,“你怎么来了?上司们知道吗?”


“自然是偷跑出来的啦~”任勇洙挠着自己本就乱糟糟的头发,吐了吐舌头。


王耀皱起眉,“会被骂的吧?”


“可是我想大哥了啊!”


因为今天六一啊,任勇洙在心里摇旗呐喊。


王耀看着他被呆毛暴露无遗的小心思,忍不住笑出了声。


“好啦,六一快乐阿鲁,”王耀抱出早已准备好的礼物,“快回去吧,让你家上司发现就不好了。”


“谢谢大哥!”任勇洙抱住王耀,欢快地接住礼物,风一般的跑出去了。


“哎呀,”王耀摇头感叹,“这孩子还是老样子阿鲁。”


“本田菊!”


在路上走得好好的本田菊猛地用手捂住自己可怜的耳朵,他回头看去,“嘁。”


“喂喂,你什么态度啊?”任勇洙不满地嚷起来。


“日安,勇洙君,还请问找在下何事?”


“嘿嘿,”任勇洙一脸得意的将礼物举到本田菊面前,“看看,大哥送我的哦,怎样?”


“虽然上司关系不好,但是我和大哥关系可是依旧哦~”


本田菊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仍面无表情。“嘁。”


藏在袖子里的手紧握成拳,一遍又一遍默念:自己已不是小孩子。


“喂,亚瑟,那是什么?”阿尔弗雷德好奇地问正在小心包装礼物的亚瑟。


“给彼得的六一礼物。”亚瑟头也不回的回答。


“你知道提诺和贝尔瓦德会买给他的对吧?”


阿尔弗雷德拉开可乐罐上的拉环,惬意的躺到沙发上。


“那又怎样?他是我弟弟,他姓柯克兰。”尽管不被承认。


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倒弄那些玩具的背影,他忽然想起了某个被锤子砸到手的笨蛋家伙。


“亚蒂,”


“干嘛?”


“hero也想要礼物。”


马修帮忙拾起地上的礼物一个个交给邮差,“莫娜的扑克牌,塞茜露的裙子,眉毛的……”弗朗西斯咬着手中的笔帽核对着。


“先生,这一份没写名字。”


“嗯?”弗朗西斯凑过去,盯着那精致的淡紫色包装笑笑,“这是给小马修的。”


“咦——”马修的脸因害羞变得通红,“先、先生真是的!我,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弗朗西斯笑着揉揉他微卷的金发,宠溺的应着:“嗯嗯。”


“哥哥?”


费里西安诺奇怪地看着蹑手蹑脚的罗维诺溜进他的房间,“啊!”突然被喊名字的罗维诺吓得一激灵,手中的盒子胡乱藏到身后,“岂可修,不要在背后突然喊别人啊,笨蛋弟弟!”


“抱歉,”费里西安诺吐了吐舌头,“安东尼奥哥哥送来了礼物,太沉了我搬不动,只好让哥哥自己去看看了。”


“礼物?那家伙呢?”


“大概有事来不了吧。”


“啧,”罗维诺皱眉,“什么破礼物!”


他走出去,费里西安诺的目光落在床上的盒子上。阳光下,淡蓝色的包装闪闪发光。


那是一个比他还高的大盒子,罗维诺撇撇嘴,一脚踹了过去。盒子散了,里面是他们曾经去过的游乐场里的那种发气球的大玩偶。


“混蛋安东尼奥,”他嘟囔着,刘海盖住有些失望的茶色眼睛,“这么长时间也不来看看我,岂可修,我也不想那家伙!”


“哎呀,罗马诺——”


那玩偶突然抱住他,罗维诺一惊,随即又反应过来,“安东尼奥!”


“Surprise~”


“惊喜你个……大头鬼啊,最讨厌你了!”


“罗马诺别哭啊,我不是在这吗?”


“好烦……”艾斯兰盯着把门堵得死死的礼物,虽然大部分都出自他那个哥哥诺威之手。“今天又被他们当成了小孩子。”


“可是你看起来很开心啊?”


“帕芬,你好吵。”


“兄长大人?”诺拉奇怪地看着自己的哥哥。


“那个……”瓦修清了清嗓子,耳尖有点发红,“六一快乐。”


“谢谢兄长大人,”诺拉紧张地低头道谢,“诺拉一定会努力成为一个大人的!”


“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啊,娜塔莎小姐,”托里斯笑着快步走过去,“六一快乐~”


娜塔莎皱起眉,抱着胳膊打量他,“喂,你这家伙,把我当小孩子吗?我们差不多大吧?”


“没有没有,”托里斯赶紧把东西递过去,“这是伊万先生让我转交给你的。”


“还有……”他的声音越来越弱。


哥哥?娜塔莎立马接过去,上面写着:六一快乐,小娜。


“今天能不能和我一起……”


“啊,娜塔也在,六一快乐!”冬妮娅快步走过来,她的声音彻底盖住了他去游乐场的请求,冬妮娅挽住娜塔莎的臂弯,“去逛街吧。”


“喂,我要去找哥哥!”


“哎呀,小娜~”


菲利克斯拍拍被忽略的托里斯的肩,他笑着凑到那双绿眼睛下,“喂,我的礼物呢?”“什么嘛,”邀请失败的托里斯哭丧着脸,有些无奈地看向他,“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哼!”菲利克斯伸出两只手去捏托里斯的脸,“我不管我不管!”他垫脚对着托里斯的耳朵拉着声音喊:“带我去游乐场!托里斯是大笨蛋!”


他无奈地捂住自己的耳朵,“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west?”基尔伯特推开厨房的门。


“哥哥醒了?”路德维希正在做饭,“饭一会就——”“六一快乐!kesesese……”


不好打扫的彩色碎纸撒了他一身,甚至落到了刚烤好的面包上,路德维希捂住眼睛,“哥哥!”


啊,今天依旧是胃疼的一天。


本田菊刚走到家门口,“大人。”他看向突然拜访的邻居太太,“夫人有事?”


“有一位自称姓王的先生托我把这个交给您。”


本田菊愣愣地盯着那礼物,一时竟忘了接过来。


“最后一个弟子的也送出去了阿鲁,”王耀精疲力尽的倒在沙发上,他伸脚踹踹一旁坐着的人,“不拆你的礼物吗?”


伊万摇摇头,坐到王耀的身侧。


他笑着撩开王耀颈间的黑发,冰凉的触感让王耀忍不住低头,“这是什么阿鲁?”他看着自己脖子上的琥珀项链。


“六一快乐,”伊万亲昵的抵住王耀的鼻尖,“耀。”


王耀的脸变得通红,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什,什么嘛,都老大不小的国了,我可是,可是大你几千岁阿鲁!”


“嗯哼哼~”伊万抱住他,“比起盒子里的礼物,万尼亚更喜欢小耀的笑容。”


它胜过这世上最甜的Candy。


“没有我的包裹吗?”王湾问大陆来的邮差。


“没有啊小姐,这里没有什么您的东西。”


“这样啊。”


她转身离开,六一是小孩子过的节日,哥哥总算开窍了,她想着,却垮了嘴角的笑容。


她迈上门前的台阶,却被什么东西绊住,“什么嘛,”她抱起地上的礼物,“先生还是老样子。”


剪刀剪断漂亮的丝带,那里面是一双红色的高跟鞋,上面的贺卡写着:穿着它披荆斩棘吧,我的姑娘。


无论岁月怎么流逝,在爱你的人眼里你永远是个孩子。


评论 ( 6 )
热度 ( 904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