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娅

“敏感是文字创作者的利器,感激它的同时也要承受过度捕捉的阴晦。”

另一面

20.

他们心有灵犀的同时挡在自己的恋人面前,巨大的震动

伴随着狂风,沙土飞扬惹得众人睁不开眼睛。


待一切回归平静,这里已经变成另一副样子。有两条通往顶层的路,浮空的台阶不知道究竟是引领他们到往何方,等待他们的是希望还是令人窒息的绝望。


“好了,分道扬镳吧。”


卢西安诺扯住爱因斯的领带拽着他自觉走上另一条路。


“等等,”费里西安诺举起枪对准他的头,“谁知道这是不是你们的计划之一。”


“嘁,”爱因斯走到费里西安诺的前面,右手抓住对着卢西安诺的手枪。两个人僵持着,路德维希站在费里西安诺身后,手枪抵着爱因斯的头。


“看来有人把小生想的说出来了。”


本田葵抱着武士刀靠在墙上,两个人的闹剧迅速让两个阵营的他们紧张起来,不信任感早已达到顶点。


“在下认为,既然彼此都不相信不如三加二,两人为‘俘虏’。”


“我要和王耀一起!”


第一个明白本田菊意思的伊万率先出声,他从后面抱住王耀,笑着将威胁融进去,然后打量所有人。


“不许伤害万尼亚的小耀,嗯哼哼~”


生与死我都要和你在一起,保护你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那,伊万和王耀,王黯和维克多四个人,我和费里,爱因斯和卢西安诺四个人,小菊你……”


路德维希看向本田菊,本田菊没有犹豫,他径直走到路德维希面前,“虽轴心不在,但在下和各位仍是朋友不是吗?”


“既然如此,小生就勉强和王耀先生一起好了。”


本田葵与本田菊擦肩而过,转身时同时留下一个威胁的眼神。


本田葵微笑的站在王耀的背后,武士刀紧紧握在手中。本田菊的眼神扫过爱因斯和卢西安诺,出鞘的村麻纱成为周围碍眼的银白。


“呵,”王黯冷笑一声,他看向卢西安诺,“喂,卢西安诺,可不要以为你手边的那一只是人畜无害的小羊羔。”


那可是一头满是獠牙的狼。


本田菊停下了脚步,他微笑着扭头看向王黯,话却是对王耀说的,“在下还没有跟耀君说,多加小心。”


“亚瑟!”


阿尔弗雷德眼睁睁的看着亚瑟掉下去,那些藤蔓阻拦着他靠近,该死,这些东西本能轻易地折断的。


亚瑟沙金色的头发被吹的散乱,他听见了阿尔弗雷德的声音。思绪似乎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眼前闪过的画面,那个抱着鲜花跑过来的孩子,那个有着湛蓝眼睛的孩子……


“那我应该喊你哥哥吗?”


“英/吉/利啾~”


“如果我成为世界的hero的话就能保护亚蒂了!”


“对不起,亚瑟,我果然还是……想要自由。”


自由…有什么好?…自由……


泪水滴在哪里泛起了波痕?是谁从自己的记忆里离了?那个衣着华丽的讨厌鬼,那个总是温柔笑着的孩子……


不能,不能再失去你了,我已经一无所有。


耀眼的白光从深渊的深处发出,荆棘畏惧的退避着躲开,亚瑟的衣摆被风吹起,他缓缓举起手,漆黑的法杖出现在他的手里,那上面纯粹的绿宝石,像极了他的祖母绿的眼睛。


蔷薇印记,柯克兰家族的象征。


阿尔,这一次让我守护你爱的自由,尽管它让你我背道而驰。


评论
热度 ( 85 )

© 莉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